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这就是塑钢门窗的验收标准

日期:2017-01-16 17:14:42 作者:

       塑钢门窗是当下广泛被应用的一种门窗,质量的好坏关系到安全的问题。在安装完了之后,业主应该如何去验收呢?业主可以从材质、密封性、焊接、五金等方面上来验收。

       1.门窗的材质看上去没什么区别,都是一样的,但要注意配套门窗的框和扇的材质颜色是否相同,外观是否均匀,型腔分布的是否合理。塑钢门窗型材配料中一般是要加入碳酸钙的,而有些厂家为了成本降低,加如过多的量,这样形成的门窗表面就会缺少光泽,有点粗糙,硬还脆,看起来像石块,正常的塑钢门窗表面使用光泽且有韧性的。

       2.门窗的密封性也是验收的一方面,看看各种型材之间的配合间隙是否紧密,切口处是否平齐,搭接处的高低差。门窗扇关闭紧密,开关灵活,没有阻滞回弹,无变形和倒翘现象。

       3.门窗焊接处是否平整也是验收的注意点,要看看是否有裂缝,内外的角缝里是否干净,如果可以用盒尺测量一下门窗的对角线,它的对角线尺寸差度应该小于3mm,对角线差越小说明工艺越精细,有利于安装。

4.门窗的验收不仅仅要去看它自身的一些问题,还要看安装门窗的小物件,也就是五金件,五金件的好坏是跟门窗的寿命有直接联系的,所以用的五金件看上去应该显得厚实而且表面要光泽,保护层完好,没有划痕,没有污染,最后是看开启是否灵活。

5.表面整洁干净是安装验收标准的一项,我们要看一下塑钢门窗表面可有划痕、破损、缺角等。

塑钢门窗的验收是很重要的,这是关系到人身安全的问题,你注意到了吗?


  为什么选择聚品阁装饰?


  1、十堰本土化装饰公司

  2、十堰装饰协秘书长单位

  3、CCTV《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4、十堰装饰行业自购办公室企业

  5、电视台“样板工程”全程监督

  6、十堰市第一个受中装协会张仁秘书长接见的装企总裁

  7、十堰市第一个为客户提供家装增值服务的企业

  8、连续3年以上获得十堰市装饰办颁发的“优良工程”企业

  9、每周两次总经理工地大检查,工程部质检每日巡查制,有效保证质量。

  10、尊享微信工地质量监督沟通,一对一服务,每天图片(或视频)+文字汇报工地工作情况。

  11、水电隐蔽工程二年保修,防水五年保修,售后有保证。

  12、工程不转包,拥有直属的工程团队和施工团队。

  …………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