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终于,你要的小户型来了

日期:2017-07-06 08:42:17 作者:

  小户型


  小户型,也不要怂

    ◢ 阿尔维卡小镇上的混搭公寓

  37㎡

  可能色调上带点北欧感,软装上却又有些田园风,中式家具也能很好的融入。所有的饰物搭配在一起,却整体明亮自然,营造出清雅的家居氛围。

1.webp.jpg

  典型的一居室,考虑到空间限制,客厅、餐厅和厨房是开放式布局,在视觉上最大程度保持敞亮通透。餐厅处白色的护墙板,摆放了老式复古风的餐桌,空间多了艺术气息。

  ◢ 纯北欧风长方形住宅

  39㎡

  整体的装饰风格简约、干净,家具的款式也同样从简,并且极具线条感和设计感,小空间装修不适合繁复的图案。

  公寓整个设计让客厅与卧室仅有一墙之隔。简单的隔断让居室有了清晰分区,也充分利用了有限的空间。

  ◢ 复古色调现代简约小户型

  47㎡

  这套住宅是设计师张起铭为南屿翡丽湾的样板间设计,以时尚都市为主题,石材、墙布、黑钢和木饰面等打造复古色调。整个空间通过一抹亮色使贯通起来,活泼明快。

  打破人们对小户型拥挤杂乱的固有印象,设计师用合理的布局和色彩打造了一个宽敞和谐的居住空间。客厅、餐厅、厨房采用开放式的设计,使视线更宽敞通透。部分空间黑色元素增添了时尚感和几分神秘气质。

  ◢ 轻工业风的家

  60㎡

  位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的这个小公寓只有60平米,整体简洁大气,轻工业风少了纯正工业风那种硬朗感,配色上更清雅,搭配浅色原木让空间朴实清爽,雅致迷人。

  这些是不是都很不错呢?

  

    为什么选择聚品阁装饰?

  1、十堰本土化装饰公司

  2、十堰装饰协秘书长单位

  3、CCTV《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4、十堰装饰行业自购办公室企业

  5、电视台“样板工程”全程监督

  6、十堰市第一个受中装协会张仁秘书长接见的装企总裁

  7、十堰市第一个为客户提供家装增值服务的企业

  8、连续3年以上获得十堰市装饰办颁发的“优良工程”企业

  9、每周两次总经理工地大检查,工程部质检每日巡查制,有效保证质量。

  10、尊享微信工地质量监督沟通,一对一服务,每天图片(或视频)+文字汇报工地工作情况。

  11、水电隐蔽工程二年保修,防水五年保修,售后有保证。

  12、工程不转包,拥有直属的工程团队和施工团队。

  …………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