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房屋70年产权将取消,成永久产权?

日期:2017-07-07 10:45:43 作者: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落幕,关于70年房屋产权将会取消的消息就喧嚣尘上。传言说:以后房产没有40、50、70年的限制,以后都将是统一不动产权证!以后房子将永远都是永久产权!

  ——这会是真的吗?答案是,这可能只是一种误读。

  取消“70年大限”?可能是场误会

1.webp.jpg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并发布会议公告。有媒体报道中表述,公告中“中央将撤销房屋所有权过时限制”,于是引发了各界关于“取消70年大限”的猜测。

  事实上,官方正式的表述是“要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而不是“撤销房屋所有权过时限制”。

  正解:“70年产权”实指土地使用权 不会改变

  “永久产权”的说法显然是一种误读。房屋产权包括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属于个人产权,是私有财产权的一种,得到《宪法》保护。根据《物权法》第六十四条,私人对其合法的收入、房屋、生活用品、生产工具、原材料等不动产和动产享有所有权,其年限是永久的。

2.webp.jpg

  我们一般说的40年、50年、70年的设限是土地使用权。我国土地所有权归国家和集体所有。土地使用权在出让时根据开发类型分为不同的使用年限,民用住宅用地权属年限最高为70年,工业用建筑用地和综合类用地最高为50年,商用建筑用地最高为40年。

  房屋产权到期后怎么办?不用担心 可依法续期

  70年的产权限制让人如此不安,无非是担心到期了怎么办。

3.webp.jpg

  根据《物权法》第一百四十九条规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限届满的,自动续期。非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限届满后的续期,依照法律规定办理。”至于续期是有偿还是无偿,《物权法》中并未明确规定。但是《土地法》上写着,土地使用到期限得继续交钱。两个法中一个告诉你可以有权利继续住,另一个法告诉你再交点钱,至于交多少钱,续多长时间,还并没有明确规定。


  为什么选择聚品阁装饰?

  1、十堰本土化装饰公司

  2、十堰装饰协秘书长单位

  3、CCTV《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4、十堰装饰行业自购办公室企业

  5、电视台“样板工程”全程监督

  6、十堰市第一个受中装协会张仁秘书长接见的装企总裁

  7、十堰市第一个为客户提供家装增值服务的企业

  8、连续3年以上获得十堰市装饰办颁发的“优良工程”企业

  9、每周两次总经理工地大检查,工程部质检每日巡查制,有效保证质量。

  10、尊享微信工地质量监督沟通,一对一服务,每天图片(或视频)+文字汇报工地工作情况。

  11、水电隐蔽工程二年保修,防水五年保修,售后有保证。

  12、工程不转包,拥有直属的工程团队和施工团队。

  …………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