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10大主流装修风格详解,总有一种你喜欢

日期:2017-07-09 09:13:24 作者:

「装修前总会纠结于风格的选择,现代、美式、欧式、地中海、中式……小伙伴们也不是专业的设计师,很难知道自己想象里选择和真实效果会不会一样。装修就找小编!今儿个小编就来逐一说说10种装修风格的特点。」

  1现代

1.webp.jpg

特点:轻装修重装饰,色彩明快,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

  2后现代

2.webp.jpg


特点:强调形态的隐喻、符号、文化和历史的装饰主义。主张新旧融合、兼容并蓄的折衷主义立场,有点偏于中庸,即夸张又含蓄。强化设计手段的含糊性和戏谑性。

    3田园

田园风格分很多种,常见的有韩式、美式,下面就分别看看他们的特点。


(1)韩式

3.webp.jpg

特点:为了体现可爱风格,大都会带有蓬蓬裙边。布艺图案基本上都是以花草纹饰为主,这样更能体现韩式田园的自然感觉。

  (2)美式 

4.webp.jpg

特点:讲究历史感,通常使用的石材和木饰材料来进行装修。在装饰上强调具有古艺术品,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

  4新中式

5.webp.jpg

特点:新中式风格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用现代的设计手法进行装饰,但空间中的主体装饰物还是中国画、宫灯和紫砂陶等传统饰物,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5中式

6.webp.jpg

特点:家具以木质为主,讲究雕刻彩绘、造型典雅,书画、刺绣、色彩以深色沉稳为主,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用实木做出结实的框架,中间用棂子雕花,做成古朴的图案。

    6欧式

    欧式大概可以分为现代欧式、古典欧式、北欧几种,前面说的田园风格不再过多介绍了,下面上图↓

  (1)现代欧式

7.webp.jpg

特点: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和金属色,整个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

    (2)古典欧式

8.webp.jpg

特点:欧式古典风格尊贵典雅气息处处流露。这种西洋古典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3)北欧

9.webp.jpg

特点:在选取材质、设计、工艺上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

    7美式

  美式风格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休闲、时尚,装饰搭配多是混搭。

    (1)简约

10.webp.jpg

特点:对美式风格简约化设计,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辅之暗棕、土黄为主的自然色彩。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是它的个性主张,也是一种美式生活态度的诠释。

    (2)乡村

11.webp.jpg

特点:倡导“回归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8地中海

12.webp.jpg

特点:天蓝、黄色是常用的颜色,线条简单的拱形设计随处可见,马赛克、小石子、贝类、玻璃片、玻璃珠等素材,切割后再进行创意组合。独特的锻打铁艺家具,也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

    9东南亚

13.webp.jpg

  特点:南亚风格主要是融合了热带雨林的自然美以及浓郁的宗教色彩、民族特色等元素,木材、藤、竹成为室内装饰首选。

    10日式

14.webp.jpg

特点:散发着稻草香味的榻榻米,营造出朦胧氛围的半透明樟子纸,以及自然感强的天井,贯穿在整个房间的设计布局中。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家具陈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上使用木质构件作方格几何形状与细方格木推拉门、窗相呼应,气氛朴素柔和。

  为什么选择聚品阁装饰?

      1、十堰本土化装饰公司

  2、十堰装饰协秘书长单位

  3、CCTV《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4、十堰装饰行业自购办公室企业

  5、电视台“样板工程”全程监督

  6、十堰市第一个受中装协会张仁秘书长接见的装企总裁

  7、十堰市第一个为客户提供家装增值服务的企业

  8、连续3年以上获得十堰市装饰办颁发的“优良工程”企业

  9、每周两次总经理工地大检查,工程部质检每日巡查制,有效保证质量。

  10、尊享微信工地质量监督沟通,一对一服务,每天图片(或视频)+文字汇报工地工作情况。

  11、水电隐蔽工程二年保修,防水五年保修,售后有保证。

  12、工程不转包,拥有直属的工程团队和施工团队。

    …………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