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房子入住五年后出现的这些毛病,你家有吗?看看怎么解决?

日期:2018-05-11 15:43:41 作者:
 房子刚装好的时候怎么看怎么完美,但是几年光景之后,可能就千疮百孔。一致的通病无非就是:墙上钉子孔打多了,强力粘钩拿不下来或者留胶了,漏水发霉……真的不要太糟心,今天小编就针对这些问题,给大家出一些解决方法。

1粘钩不掉,“胶”痕累累

当初买粘钩的时候恨不得货比十家,一定要淘到“万年强力粘钩”,但粘得牢就表示以后去除也难。

blob.png


轻轻一按就粘上,轻轻一拔可拿不下来。(微笑.JPG)


如果粘钩是粘在大白墙上(肯定有人这么干),那就只能忍痛连墙皮铲掉,再想办法给墙面美容。


如果是在瓷砖上,还是有希望做到不留痕迹地取下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


第一步:取下粘钩


首先用电吹风对准挂钩吹上一两分钟,让胶质遇热融化。用刀片翘起粘钩,取下。

blob.png


第二步:去除粘胶


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这步秉持的原则是,大胶化小,小胶化了。


用刀片刮除多余粘胶,直到剩下最顽固的一层。接下来涂上风精油或白醋,它们能让粘胶更容易脱落,最后用摩擦力较大的百洁布或橡皮一点点擦掉。

blob.png


2墙上孩子画的蜡笔印怎么处理

每次看到家里的熊孩子在墙壁上画画是不是很想抓狂?不要急,端端来支招啦~

blob.png


首先用电吹风将墙壁上的蜡笔迹吹热融化,然后用干抹布擦干净,简简单单就可以消灭痕迹,还你一面大白墙!


blob.png




3墙上的钉子孔,很丑

墙上打孔,总是难以避免。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可以让孔“消失”,或将其填平。

blob.png


方法一:挂画

如果孔位在卧室、客厅的墙面中间位置就可以买一副自己喜欢的和家里装修风格比较配的画来搭~

blob.png


方法二:蜡笔

悄悄告诉你,钉子洞可以用蜡笔来修复哦~用打火机融化白色蜡笔头部,迅速地在钉孔附近涂抹,让蜡质填满钉孔,这样就完全看不出来存在过钉孔呢~

blob.png




4老房子的墙起泡落墙灰

墙面起泡、掉皮相对于墙面裂缝更为常见一些。通常来说引起墙面起泡、掉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1、涂料调配中添加的颜料过多或者含有杂物


2、使用的工具如;漆桶、刷子、喷枪不干净等等

blob.png



解决方法:将墙面润湿,然后铲除原墙面已经被水浸过的部分,直到露出水泥砂浆墙面或是腻子层。接着墙面涂刷界面剂,一定要都刷到且刷匀。
墙面起泡、掉皮这些问题一定要重视,及早发现及早解决。免得以后出现大麻烦哦~


5墙面受潮霉斑多

如果是小面积的发霉:

漂白粉+水以1:99的比例倒进喷水瓶,喷在有发霉的墙面。用抹布擦拭墙面;再用清水洗净,墙面干燥后刷上防霉漆,则能长时间防潮。

blob.png


如果是大面积的发霉:
家装君建议,还是要拆除墙皮,做防水,重新涂刷墙面。


6墙面的贴纸怎么去除

熊孩子还喜欢在墙上贴海报、贴贴纸,每次撕不下来的时候,你是不是很气哇?那怎么快速撕掉贴纸又不留痕迹呢?

blob.png


首先将适量的小苏打和食用油混合,然后用小刷子在贴纸上刷上适量的混合物,静置五分钟。

blob.png


过了五分钟以后,你会发现撕不掉的贴纸能毫不费力地揭下来,最后用干抹布轻轻擦干净就是干净如初的墙壁了~

blob.png




7去掉水槽边缘的霉斑

厨房和卫生间水槽边缘发黑的霉斑,真的让人绝望。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种方法:


除霉啫喱懒星人的福音,直接去网上花十几块钱买一瓶除霉啫喱,只要将啫喱涂在发霉、发黑的地方,等待三五个小时后再擦掉,几乎看不见霉斑的痕迹。

有图有真相,效果杠杠的

blob.png


同样被霉斑困扰的宝宝,可以去剁手了。

84消毒液+纸巾  将纸巾撕成和黑边差不多的大小,然后沾上84消毒液,直接铺在发霉的玻璃胶上,等待24小时后,揭开就OK了。

blob.png


小编再多说一句,该方法同样可以用来解决瓷砖缝隙发黑。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