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十堰装饰公司你知道哪些?

日期:2019-01-23 13:48:37 作者:

 买房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房屋的装修,相信大家对于十堰哪个装修公司好,都十分的关注,在网上查,一连串十堰家装公司、十堰装修公司让许多业主无从选择。

要想把房子装得漂漂亮亮,当然是少不了一个好的装修公司,下面小编就以十堰这座城市为例,来说说十堰哪个装修公司好? 

聚品阁装饰公司是是十堰第一家本土化装饰行业的著名装饰品牌之一,一家集工装、家装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大型装饰公司,具备国家颁发的各类从业资质证书。是十堰装饰协会会长单位,是十堰唯一一家参加CCTV《交换空间》合作团队,十堰市装饰行业第二联合党支部所在地,聚品阁装饰秉承“以质取胜,争做装饰行业领军企业”的企业使命,坚持三金体系、创十星管理模式、工地管理8S发展方针,立足十堰,走向全国,面向世界,致力为中国亿万家庭打造最宜居的东方人居空间。深受人们的喜欢与欢迎。

 


更多内容请关注十堰家装公司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分享http://www.jpgjzzs.com公司地址:十堰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饰家热线:0719-8128333 . 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jupinge_400-0719-799十堰家装公司聚品阁装饰每天都有最新的资讯供您参考。如果您对我们本次活动有兴趣的,欢迎您上门咨询哦!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关注我们的方法:

1、动一动您勤劳伟大的手指点击右上角按钮、查看公众账号

2、[添加朋友]通讯录→增加→搜号码:jupinge­_400-0719-799

3、微信扫一扫公众账号:聚品阁装饰二维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