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魅力黑白灰,满满的高级感;现代风格完工实景拍摄欣赏

日期:2019-06-30 17:18:29 作者:

在家装风格选择中,现代黑白灰具备独特的魅力,备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而且黑白灰的风格有特别的环保且轻奢,在装饰过程中可以满满感受它的魅力。


 

//
户型概况
//

楼盘名称:阳光栖谷

户型:3室2厅2卫1厨房1阳台

面积:126㎡

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师:寇云

监理:宋福海

这是一套面积为126平方的现代风格三房两厅户型,从开工到硬装竣工花了2个月零10天的时间,加上软装家居到位大概在4个月左右的时间。花不到说,直接上图。

//
客餐厅
//

客厅2.png

客厅.png

 一个时尚新潮且充满奢华气息的客厅,很大部分来源于电视墙石材的运用,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灯光的搭配,凸显了业主的品味和时尚敏锐度,更为平淡的家居增添了品味与亮点

入户.png

摆件.png

随着极简主义的盛行,墙、顶面的设计也是以简约为主,在当前“轻装修,重装饰”的流行趋势下,实用美观的设计,才能为空间更添一份沉静和现代感。


 

//
卧室
//

卧室.png

儿童房.png

现代风格的设计,洋溢着现代的生活气息,它的气质没有耀眼的夺目和高贵,而是那种浪漫迷人的现代生活气息。
 


 

//
卫生间
//
 

卫生间.png

卫生间2.png

  聚品阁装饰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提供“透明、真诚、平等”的装修服务,一直以来很感谢每一位业主朋友的支持、陪伴与信任,今后我们将坚持打造精品工程,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装修服务,使大家真正感受到放心与安心。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