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祝贺聚品阁装饰荣获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日期:2021-09-11 15:55:05 作者: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理事会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6日在十堰市卓建贸易有限公司(伟星管)会议室召开,进行届中人事调整,交流企业管理经验,部署四季度工作。


图片

 

根据7月13日五届五次会长工作会会议精神,副会长余晶波宣读了新增副会长候选人及会长候选人的个人简历,会议通过30名会代表当场匿名投票,最终选举出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茂宝为十堰装饰协会会长,同时增补王富林为副会长。


图片

 

 

吴茂宝同志于2012年5月建立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以客户、员工、合作联盟商为上帝,以精美的设计为核心,以过硬的工程质量为保证,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贯始终,开拓进取。


图片

 

吴茂宝同志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中,团结同事,积极参与日常工作事务;不仅如此,他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思考,勤于钻研总结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将经验传授于行业内部,积极行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图片

 

 

会议当天,由市装饰办副主任薛宣读了新任会长任职文件并为其授牌吴茂宝同志发表就职演讲:“感谢大家的信任,要发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积极行动起来,扛起责任。当好召集人,坚持民主办会,发挥班子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共同谋划行业美好明天


图片

 

本次举行的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理事会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这无疑是给聚品阁装饰提供了无比强大的推进力,在将来聚品阁装饰必定保持这种动力,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