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北欧风,细节处都是点睛之笔!

日期:2017-01-17 10:40:09 作者:

小小的家没有必要装饰得过于华丽,干净的颜色、简约的家具、完美的收纳是小户型的必备要素,细节处的点睛之笔让房子变得温馨、靓丽。

玄关位置的衣柜和斗柜具有很强的收纳功能,顶部安装一排储物柜充分的利用了空间。空闲处放一把椅子,很随性,随手放上包再合适不过了。

客厅和餐厅相连,开放通透的空间显得宽敞明亮。墙边一面金色全身镜特别典雅,是客厅的点睛之笔。

 一块紫色的地毯隔出独立的客厅空间,黑腿玻璃桌简约时尚,米灰色沙发和客厅墙壁浑然一体。

沙发背景墙上两幅昆虫画带来轻松、自然的情趣。墙角一盏落地灯在黑夜里照亮黑暗的角落。

黑白拼接的餐桌上摆放着烛台,在这里就餐别样的时尚、浪漫。墙上几幅黑白装饰画,边上一把椅子、一盆绿植,就是一个小小的休闲区。

落地窗前一挂素帘,拉开窗帘,阳光洒落进来,绿意映入眼帘。

客厅餐厅外面就是阳台,结束招待朋友的正式流程之后,放松一下,在阳台闲坐一阵,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的清新、惬意。

窗前的暖气片上延伸出一块儿窗台,放上几盆绿植,沿着绿色的足迹走去,旁边就是厨房区域了。

上下都是白色橱柜,中间部分留出足够的操作空间就行了。原木色面板和地板更显清新、自然。浅棕色墙砖让明亮空间更有质感。

黑白色床品搭配,简约、时尚、个性十足。紫色窗帘和浅木色地板营造静谧的氛围,有助于睡眠。石板拼搭成的床头柜上放一瓶插枝,卧室显得清新、自然。

白色的卫生间干净、明亮,几块灰色瓷砖嵌入其中,显得有趣、别致。墙上的杂志架设计非常贴心,在卫生间待着不用再拿手机了。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