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十堰装饰:体验175㎡美式风格的浪漫!

日期:2017-01-18 09:01:05 作者:

这是一个175平米美式乡村风格的度假屋,或许是因为喜欢复古又带些亲切感的风格吧,老两口选择可乡村美式风格。下面,十堰装饰公司十堰聚品阁装饰公司小编带你体验175㎡美式风格的浪漫!

美式风格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美式风格

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美式风格

美式家具虽有不少的流派,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体积庞大厚重,非常的自然且舒适,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

175㎡美式风格的浪漫之美!

◆ 想了解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聚品阁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聚品集团将源源不断送出新年大礼包哦!最后,小编还想最后说一句:祝各位聚品集团的朋友们装修愉快,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