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混搭注意这些才不会乱

日期:2018-02-28 16:38:47 作者:

   混搭≠乱搭:“混搭”装饰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

1.jpg

  避免出现主调不明、色彩过多、配饰过杂。这个灯具就是整个客厅中的亮点。

2.jpg

  混搭风格讲求“形散而神不散”,表面上看去各种风格并存在同一个空间中,杂乱的风格满目视界,可能在一个设计中,既具备古典的唯美主义、又独具现代的知性美感。

3.jpg

  对于装修设计而言,混搭风格结合与凝聚了其他风格的装修元素和特点终而形成的混搭风格,打破了现在与古典、奢靡与庄重、繁琐与简洁之间的界限,这种混搭已经跨域了不同年代、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阶层的装修风格。

5.jpg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细情况请咨询官网:十堰装饰装修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