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谁说生活除了苟且,就只有诗和远方…

日期:2018-03-12 16:56:09 作者:聚品阁装饰

不知从何时起,

假期的朋友圈,

不再只有星级酒店的下午茶或自助海鲜豪华晚餐,

各种或山林或水间的雅致风景,

打动着每个人的心房,

不禁感叹,若能在这样的秀丽风景中安居乐业,

也未尝不是一种美好的人生选择。

然而,梦想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

无论你的假期是纵身于山水间,还是满足于那精致而独到的房间布置,故事的结局,你终归还是要和假期say bye,

回到那日复一日生活着的家里。

 

既然,家总是要回的,

那么,

为何不学学如何把假期心情和民宿逼格带回家呢?

精致典雅,处处充满细节诱惑的家,

无论是对于刚刚下班疲惫不堪的你,

还是周末畅想悠然的你,都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吧..


玄关,是居室外与居室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是居室入口的第一关,实则是居室的第一张“脸”。

 

现代人考虑到玄关的实用性,会将其重点功能考虑为换鞋、更衣、挂包。纷繁了功能,充分利用了空间,却往往遗忘了回家第一刻应该有的“轻松愉悦”性。踏入房门就好像来到了世外桃源,是不是能让你每天多一份期盼回家的心情呢?



客厅的布置通常会直接反应主人的个性、喜好和眼光。

 

想象周末的午后,研磨一杯美式咖啡再配上一些DIY手工小点,舌尖享受着饕餮美味,静静得回忆那些美好的旅程,是一种多么美好的感受。



香氛蜡烛是可以瞬间提高生活幸福感的东西,把它放在床头、餐桌或是浴室,不到两个小时就能让房间香气满溢,整个心情都能平静放松下来。



不同季节的不同花粉,会对人体带来不同的影响,所以鲜花不适宜摆放在卧室,那么就让这样一盏台灯来伴你香甜入梦吧~

 

绿植为房间增添活力,桌案上放置几盆容易照顾的花花草草,让每一天都充满生命力。

 

但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鲜花终还是拥有着让人不可抗拒的魔力,沙发边神秘花园,小细节的照顾,每一个悠然的午后陪你小歇。


认真对待细节,方能从每一天的生活中体会幸福!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最好的装饰公司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