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地中海风格,感觉住进了海景房

日期:2018-03-07 16:46:35 作者:

 这是一套没有拱门的地中海风格的房子,却也诠释着浪漫与温馨

灯的选择很重要,不合适的灯装在家里会有不伦不类的感觉哦!

家具也是呈现地中海风格的主要元素之一,在家具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色调、材质、造型都必须考虑在内。

这样的壁柜比传统的小格子博古架更加吸引人,一种大气、高雅的感觉在看到这里时油然而生。

入户玄关的造型突出砖缝的肌理,也是对地中海风格的完美体现

看窗帘,装修注重细节才能将主人的审美与严谨的性格呈现出来

把家里杂乱无章的东西都储藏起来吧,分类放,用的时候再拿出来。这样的柜子再合适不过了。

装地中海风格的房子别忘记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去选购一些有海洋气息的摆件放在家里哦,当然有了摆件就需要有合适的地方摆放啦。

这样的不封闭的阳台真的好想要一个,只是不太适合有宝宝的家庭,毕竟美与孩子的安全相比还是次要的。

不过这样的阳台真的很美啦,站在阳台上,闭上眼睛,吹着风,是不是有海景房的感觉呢?


以上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饰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