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那些设计师告诉我们的事,手绘沙发背景墙

日期:2018-03-16 16:22:01 作者:

 手绘背景墙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室内装饰方式,今天就为大家推荐8款经典又美观的沙发手绘背景墙,适用于现代、中式、田园室内风格,大家可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选择借鉴。


【Design 1】蓝色的沙发,给这个客厅奠定了客厅基调,而淡紫色的郁金香在蓝色背景墙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让这个客厅增色了不少。

blob.png



【Design 2】鲜艳的花绽放在墙壁上,配合着飘舞的叶子,搭配浓浓日式风格的休闲家具,摆上茶具,也能有户外花下品茶的惬意感。

blob.png


【Design 3】灰色的沙发搭配草绿色的靠垫,给人带来一种秋天的感觉。而沙发背景墙上树木造型和一旁的绿色盆栽,虚实结合,更将秋天的气氛凸显得更浓郁。

blob.png


【Design 4】白色的沙发搭配根根分明的树枝,使这个客厅具有了冬天的味道。这个空间也显得十分干净清爽,十分适合用于夏天的装饰,给人带来一种清凉之感。

blob.png


【Design 5】这个沙发背景墙设计,有没有让你想到了哈利波特,变化的云朵,尖尖的城堡,仿佛把我们带到了魔法的世界。搭配具有欧式沙发,和整个客厅融合得相得益彰。

blob.png


【Design 6】这个客厅以白色为主色调,白色的沙发摆放上浅绿色的靠垫,而沙发背景墙也采用了白色和黄绿色,和整个客厅色彩搭配得恰如其分。

blob.png


【Design 7】以黑白色为主色调的客厅设计,散发着一种成熟稳重的气息。而用昆曲的妆容人物图案,搭配晕开的墨汁,立刻就让这个客厅显得与众不同。

blob.png


【Design 8】这个客厅带有些北欧风格,白色的沙发搭配木质的茶几,凸显了简约的感觉。同样的蒲公英不同表现手法,呈现出不同的味道。一对小情侣的骑着自行车的图案,给这个空间增加了点点浪漫的味道。

blob.png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