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厉害了,我的设计师!!!

日期:2018-03-21 14:53:06 作者:

 下面分享的是一套小户型,通透的采光加上清新的配色,看上去特别的享受。每个小细节的设计,都很用心,比如餐厅的黑板墙,主卧室背景墙及衣柜,每一个空间都有能打动人的地方。

blob.png

客厅有着通透的采用与清新的配色,整体清新明媚,舒适惬意。

blob.png

沙发背景墙上的黑色麋鹿头是客厅的一大亮点,搭配白色的墙面,就像穿行在北欧迷雾丛林里的小鹿走出了森林,看见了蓝天白云。

blob.png

是的,昨天今天明天,既是装饰墙面的饰品,也是主人所表达的人生格言:昨天已是过去,而明天是未知的,只有今天才是当下,用不同的字体突出珍惜今天,活在当下。

blob.png


餐厅的墙面采用了北欧风的黑板墙+墙绘来装饰,小隔板把各种食物的名称用英文标出来,白、紫、棕,色彩的搭配,让餐厅的氛围变得活泼欢快。

blob.png

主卧清新素雅的床铺和床头背景墙,让空间中缓缓流出清澈的光。浅色卷起的衣柜帘子,随意而洒脱。只是要注意整理收纳,不然会显得有些杂乱。清晨的阳光穿过窗纱温柔的洒进卧室,缠绵得宛如幻境,编织着不愿醒来的梦。

blob.png


次卧室是为父母准备的房间,使用了暗色调的家具,让年老的父母更加舒适,床头背景墙上的叶子挂画,表达着老人对生活的淡然。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