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这配色分分钟撩动你的少女心~

日期:2018-03-24 15:10:18 作者:

 这是一套面积90平米左右的房子,业主想要大白墙,且有一颗少女人,设计师根据业主的需求,不仅在硬装上做到了简约大气,在后期软装的着色上更是煞费心思。用粉色和蓝色这两种满怀少女心的颜色,将这套房子装得简约时尚,且有着浓浓的少女感,可谓美仑美奂。

blob.png

大量的留白,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的宽敞舒适。黑白色的家具,简约时尚,粉红色与淡蓝色做为点缀,也大大的满足了女主人对少女感的追求。

blob.png

粉色柔和而明亮,是很多女生喜爱的颜色,它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灰色的沙发、窗帘,以粉色做为点缀,却能营造出一种清纯的优雅感。

blob.png

金属边框的风景画,黑色的落地灯,以及小小的边几,都是精心挑选的,有质感,设计感也很强,更增加了空间的时尚气息。

blob.png

电视墙设计简约时尚,淡蓝色的吊柜承担着客厅收纳的责任,底下大理石的台面,有着天然的纹理,简约大气,气质非凡。

blob.png

餐厅简洁时尚。大大的落地窗,采光效果非常好。移门后面就是厨房,白色的移门,省空间,整体性较好。

blob.png

餐厅与客厅之间以吧台做为隔断,吧台不仅起着功能分区的作用,也营造了很好的生活情调。

blob.png

blob.png


厨卫空间以经典时尚的黑白灰三色进行装饰,简洁干净。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