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现代简约风,明亮温暖超有范儿

日期:2018-08-30 10:45:20 作者:
 现代简约风格以简洁的造型、时尚前卫的设计受到80、90后的喜爱。现代简约风格正是符合了现代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理念,简单却精致,时尚又不失舒适。本期设计案例客餐厅区域以温馨的米黄色为主,开放式设计让整个空间明亮通透,在卧室空间中采用清新有助睡眠的浅蓝色。

客厅

blob.png

整个客厅空间被温馨的米黄色包围,造型感十足的茶几为空间增添不少时尚气息,水晶吊灯完美融入整个空间,每一件家具搭配都恰到好处。

blob.png

沙发背景墙以吊灯和地砖构成平行关系,简洁规整,两幅装饰画让背景墙丰富立体起来。

餐厅

blob.png

餐厅采用开放式格局,从视觉上更显开阔,原木风餐桌椅搭配浪漫烛台吊灯,营造出十分温馨的用餐氛围。

卧室

blob.png

主卧连接阳台,将两个空间打造成开放式区域增加了互动感,通铺木地板给人自然的质感,美观又舒适。

阳台

blob.png

阳台被改造成小书房,嵌入式书柜节省空间又显得柜体简洁大方,利用睡前的空余时间阅读一本书,旁边就是卧室十分方便。

次卧

blob.png

次卧整体风格与主卧相同,简约床头柜方便放置水杯等物品,及顶式衣柜充分利用顶部区域增加了收纳空间。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