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在中国,没有一件事是美食解决不了的,

日期:2018-09-08 15:41:48 作者:
在中国,没有一件事是美食解决不了的,一顿不行,那就来两顿。

民以食为天的国民生活,让厨房,成为家居重地。不过,真正在厨房体现设计的家庭似乎并不多,满足功能和基本的视觉需求后,设计到了厨房,总是戛然而止。

blob.png

室内设计、装修再繁,厨房潦草的话,其中生活也只在表面。厨房够好,生活才是真的好。 


“户型不同,厨房类型不同”

根据户型不同,厨房设计也不同,户型小的,会设计成为一字型或者L型。户型面积较大,或者别墅,常呈现U字型、中岛式,有些特殊户型,还可能设计成为过道式,也叫平行式。 

blob.png

blob.png

 一字型通常适用小户型,或面积较小、狭长的厨房。缺点是,没有弧度或者转角橱柜,人的活动区域只有一条直线,所以空间规划十分重要。

blob.png

blob.png


L字型设计往往遵循三角形原则,人的活动区域成三角形,使用上更加方便。

blob.png

blob.png


U型厨房,通常面积较大,设计一般会将洗菜盆放置在中间,炊具和切菜分置两边或者一边。这样的厨房动线更为流畅,收纳功能强大。

blob.png


中岛式同样适应较大的厨房,多用在欧式风格的家装设计上。在现代风格中,开放式厨房,很多也会设计成为中岛式。台面可以用作吧台、操作台或收纳柜等,功能多元。

blob.png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