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欢乐颂3之莫把他乡作故乡

日期:2017-07-01 08:47:54 作者:

欢乐颂里住着的五位姑娘在魔都的两年的磨砺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长,安迪和小包总终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曲肖筱也终于吃到了“唐僧肉”和赵医生甜蜜撒糖。而邱莹莹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做起了家庭主妇。遗憾的是,关关最终也没能和谢童走在一起。樊胜美还是因为家庭的各种问题和王柏川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并不是王柏川帮不了她,而是她终于明白了,她不能再把王柏川当作救命稻草了,再也不能想着依赖别人了,她必须自己独立,自己解决好家里的问题,才有拥有爱情的权利!

而王柏川在和樊胜美分手的两个月里,一直恍若梦中,他从来就想过会和樊分手,从高中开始,樊就一直是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也从来没想过他的公司会多么快便宣告破产,爱情和事业的双双灭亡让他更加心灰意冷,此刻的他对“魔都”已然没有了任何的留念。他回到了家乡十堰!这个曾经和樊胜美在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的地方。

回到家乡后,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宁静和亲人朋友的温暖。其中就包括他当时在同一所大学,同一专业的学妹徐杰。徐杰是他当时在汽车工业学院环艺设计专业小三届的学妹。以前还要经常请教自己设计问题。没想到现在已经成了十堰装饰设计届十大名师之一。大名鼎鼎的“装饰魔术师”但是她看到王之后仍旧一副迷妹样儿,说如果你当时没有放弃设计,现在的成就绝对比我强十倍百倍!每当说到这儿,王柏川便心里泛起一阵苦涩,设计!何尝不是自己的最喜欢的东西,作为环艺设计09届最有天赋的学生,曾经被所有人寄予厚望。初毕业时,就被招进了十堰市本土化最大的一家装饰公司,聚品阁装饰公司做家装设计师,凭借出色的能力,很快受到了吴姓老总的赏识。可是当他听到了樊胜美在上海发展的消息后,他陷入了纠结。最后他还是决定,义无反顾去上海创业,追寻爱情!而设计师这个称谓只能被他连同他的设计梦一同埋藏在心底。

六年前,为了报答吴总的知遇之恩,他走之前,他把徐杰推荐给了公司,六年后,他重回十堰。徐杰又把他推荐回了公司。六年时间,聚品阁装饰公司不断开枝散叶,有了长足的发展。十堰十大名师有六个都在聚品阁,公司的文化更加的沉淀。这让王柏川既欣喜又倍感压力!因为他毕竟六年多没做设计了,面对聚品阁这样湖北省唯一一家与《交换空间》合作的装饰公司,自然有些局促。但是,设计对他来说真的有一种魔力,他一头扎进设计的世界里,努力工作,仿佛忘却了上海,忘却了樊胜美,忘却了所有的不开心。重新找回了自我,王的设计天赋也真非常人所能及,不到两年时间。已经成了十堰市装饰届著名的“梦幻之手”人称“十堰梁志天”!在此期间,王柏川听说十堰从上海来了两位夫妻房地产开发商开发楼盘,楼盘名字叫《欢乐颂》

王的第一反应就是安迪和包亦凡。果不其然,安迪真来到聚品阁装饰找王柏川!让其帮忙设计欢乐颂的样板房,王问安迪是怎么找到他的,安迪说不仅仅是因为他,主要的是被"聚品阁装饰,只装好房子"的广告语吸引而来!欢乐颂的五套样板房分别由王柏川,徐杰(首席设计师),李兵(设计经理)张海清(设计部长)潘江宜(首席设计师)完成,因为在做欢乐颂之前,聚品阁做过很多楼盘的样板房,比如翰林世家,金色礼赞等,所以十分有经验。三个月后,欢乐颂五套样板房完工并正式开盘。聚品阁受邀参加开盘仪式。但王柏川并没有去!因为他知道,所有人都会去,曲肖筱,关关,邱莹莹,还有樊…

在欢乐颂开盘仪式的下午,徐杰来到王面前说,“有个美女来找你,在门口”

王问:是谁?

徐酸溜溜的说:不知道呢,你出去看看吧。

王柏川走到门口,看到那个熟悉的

背影!沉默良久。说了句"你好,樊女士"

樊转过头来,满眼噙着泪水"柏川"徐杰也正站在墙后,心情复杂倒腾。画面仿佛瞬间定格,只能听到绿洲传媒的电梯广告在耳边回响,聚品阁装饰,只装好房子,电话:18772217812。地址:五堰 柳林沟口 武当广场三单元六楼!王柏川和樊胜美的感情能否出现转机?欢乐颂五美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请关注下集《欢乐颂之再往黛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为什么选择聚品阁装饰?

  

    1、十堰本土化装饰公司

  2、十堰装饰协秘书长单位

  3、CCTV《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4、十堰装饰行业自购办公室企业

  5、电视台“样板工程”全程监督

  6、十堰市第一个受中装协会张仁秘书长接见的装企总裁

  7、十堰市第一个为客户提供家装增值服务的企业

  8、连续3年以上获得十堰市装饰办颁发的“优良工程”企业

  9、每周两次总经理工地大检查,工程部质检每日巡查制,有效保证质量。

  10、尊享微信工地质量监督沟通,一对一服务,每天图片(或视频)+文字汇报工地工作情况。

  11、水电隐蔽工程二年保修,防水五年保修,售后有保证。

  12、工程不转包,拥有直属的工程团队和施工团队。

  …………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