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天呐!!聚品阁原来还可以这样

日期:2018-05-18 15:20:28 作者:
 郑重承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兴起,一些外地的打着互联网旗号的“高端”装饰公司进驻到十堰,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历练,假、大、空,过度营销、误导消费者的本质逐渐显现,进而出现倒闭、跑路的丑态。此类乱象,不仅对尚未开工或正在开工的业主造成了直接的经济损失,更引发了广大市民对装饰行业的信任危机。 

blob.png    


   十堰聚品阁装饰作为十堰一家自主购买办公区域的本土化装饰企业,为每一位业主打造舒适梦想的家园是企业的首要宗旨。团队自组建十余年以来,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崇高的社会声誉,初心从未改变。如今行业乱象丛生,众多业主惶恐不安,聚品阁作为十堰装饰行业典范,深感为行业正本清源义不容辞,从我做起,重拾行业信任。同时作为十堰市民的终身服务者,看到大批业主上当受骗,我们在痛心惋惜之余,也希望为蒙受损失的业主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他们解决装修难题。 

blob.png   

    经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研究决定,愿为此次因一号家居网事件中出现装修纠纷的业主进行力所能及的援助,同时为蒙受损失的业主提供5000元装修补助款(在其公司交付订金或交付首付款未开工的业主),聊表寸心。对于原一号家居网受害员工,聚品阁积极提供就业岗位,欢迎上岗,上岗满两月后,补发一月工资。对于原来在聚品阁上过班的老员工最底补发标准为2000元,对于从来没有在聚品阁上过班的新员工最底补发标准为1000元。同时呼吁广大有责任有担当的装饰企业,勇担行业责任,共同为蒙受损失的业主、员工提供援助,戮力同心,携手重建行业信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十堰聚品阁装饰郑重承诺:自购办公室,不留后路,敢断退路,永不跑路!敬请广大市民监督。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电话:0719-8128333 

blob.png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