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爱格板打造橱柜极简外观,人性化的内部设计实现真正极简生活!

日期:2018-08-30 10:31:34 作者:

 国际上,家居设计越来越倾向于轻松休闲及智能人性化,比如很多高端品牌的橱柜,在设计上大多是极简风格,干净简洁的线条,以及天然元素的采用,木材也广泛地被用到橱柜设计中,爱格板因花色丰富多样深受各大橱柜品牌的青睐,或简约时尚,或优雅有格调,或高端大气......

blob.png

白色使空间宽敞明亮,自然纹理的木纹花色温暖有质感,两者的搭配,所营造的是自然温馨、简约舒适空间氛围。

blob.png


黑色、灰色搭配木纹花色,营造出大气有格调的家居环境,具有浓烈的时尚现代感。

blob.png


优雅深沉的灰色,像是发酵的美酒,耐人寻味。搭配深色调的哈利法克斯橡木,自然而不突兀,高雅又内敛。

blob.png


当下极简住宅新潮在橱柜设计上的新体现,安静而纯粹,形态力求简洁;内部结构的精细人性化设计,实现了空间的高效利用。

blob.png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世界顶级橱柜的设计,不仅时尚大气的外观让人大开眼界,内部贴心、细心的收纳设计才是真正让人折服呢!

blob.png


 分隔有序的抽屉收纳  

blob.png

地柜的抽屉内部可以进行自由分割,通过挪动分割块,自定义分区。

blob.png


  规划合理的高柜收纳  

blob.png

高柜收纳厨具及洗碗机、微波炉等电器,采用按压开门的方式,简洁方便。

blob.png


还能将吸尘器、扫把等清器用具,甚至是梯子都收入其中,生活更加便利有条理。

blob.png

各种瓶瓶罐罐以及干粮等物品,也能收纳进高柜里,如上图进行分层、分类层放。

blob.png

 墙面收纳  

blob.png

多功能墙壁收纳系统,将调料、刀具、案板都隐藏其中,打开,包罗万有,合上,一片清净。

blob.png

一条直线凹槽,搭配种类繁多的配件,刀具、铲子、调料瓶等能上墙,为操作台留出足够的空间,做饭也变得更加优雅轻松了。

blob.png

如今的厨房已换下了油腻且脏乱的邋遢面貌,不再是人人避而远之。时尚的整体橱柜设计,让厨房有了更多可供活动的地方,厨具一点点被隐去,也让空间变的更为简洁。极简不再是停留在表面,是由内而外的设计,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