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通关现代简约攻略,需要这几步!

日期:2018-09-01 16:41:07 作者:
 当pick现代简约风后,装修上还有很多选择会决定风格。色调、家具等都会影响家的美感。现代简约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及原材料简化至最少的程度,但绝不是最平凡无奇的,它对色彩和材料的质量均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如何搭配现代简约也有一些小知识~



空间布局

blob.png


简约风格装修空间应是开敞、内外通透的。可以利用墙体或是家具、陈列品、吊顶、地面材料等,最大限度的使狭小的空间变得灵活及实用,让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高。


blob.png


卧室内容的空间,简约风格是比较明亮宽敞的,显得非常通透。在设计时追求不受手拿配重墙的限制,墙壁、地板、家具等一律从简,尽可能的不使用复杂的装饰。



色彩搭配

blob.png

简约风格装修多采用几何线条装饰,选用的色彩也较为明快跳跃,色调是构成造型艺术设计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颜色能引起人视觉上不同的色彩感觉。可以选择色彩较淡的颜色来装饰空间,给人以轻松、自由、稳重的感觉。


家具选择


沙发


blob.png


客厅家居最重要的当然是沙发,因此巧妙地利用好沙发,也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现代简约风发挥得淋漓尽致。现代简约风格追求简单,沙发的构造也不可太复杂,可以选择造型简单且线条感强的,然后搭配有金属和玻璃做装饰。


挂画

blob.png

黑色、白色、金色和灰色,这几种色彩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主打色,为了避免整个色调的单一,可以挂画来调和。此时挂画应该选择色彩明快的抽象画,非常有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且十分具有艺术性。


灯具

blob.png


现代简约装修的客厅,灯具也是一大烘托风格的装饰。灯具建议选择有着别致造型的吊灯,若是卧室要安装灯具,选择吸顶式的最为合适,给人一种舒适的安全感。


布艺

blob.png

布艺可以很好的体现现代简约风格,最好是选用几何图案,或是一些线条图案简易大气的。像地毯和窗帘,则可以选择一色,或图案是几何形,且色块分明的来搭配。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