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纽约废弃车站改造的 “地下公园” 耗资5500万美元

日期:2017-01-18 09:07:55 作者:

【纽约废弃车站改造的 “地下公园”】纽约对于“变废弃车站为地下公园(Lowline)”已经想了好久,大家有些等不及了。还好,这个项目的负责人近日宣布,在今年9月至明年2月的每个周末,公众可以免费体验Lowline的一个实验性项目,深入了解这个新奇的“公园计划”。LowLine选址在曼哈顿的一个废弃车站,这个车站兴建于20世纪初,占地2英亩,位于纽约下东区(Lower East Side),现城市地铁Delancey-Essex Street附近。

要把这个阴暗潮湿的洞穴,变成阳光宁静的田园环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用到许多高科技。 太阳能技术给地下车站带去自然光线,也满足植物光合作用的需要。

人行道上的装置将负责采集光线,然后光线穿过起伏的树冠太阳光板,到达地下。这些太阳光板就好像一个个漏斗。

Lowline将配备光纤照明装置。这个装置可以过滤掉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光,保留能滋养植物生长的光线。设计者说,整个照明系统,用一个现代的手法,效仿了古埃及墓葬的做法。

街面上竖起的一块让人陶醉的平板,将是公园的入口。人们通过这个入口,远离摩登世界,在自然的带领下回到过去。

v这是一个“四季公园”, 即使在纽约寒冷的冬季,人们也能在里面看到一抹绿色。

除了给植物提供生长地,Lowline也是人们的休闲场所,人们可以打篮球,滑滑板,或者坐下休息聊天。

因为缺乏土壤,所有的植物将通过盆栽的方式养活。

纽约夏季平均气温达32摄氏度,工程师打算对公园区域的四周作密封处理,再安装通风和温度调控系统,让室内处于恒温状态。

在太阳光较少的阴天或是晚上,人造光亮会为公园服务。

Lowline项目的负责人说:“这不仅是一个新的城市空间,也向人们展示了技术是如何改变城市的。”这个公园将重新定义纽约下城。

整个项目预计耗资55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私人慈善基金。

Lowline还打算“自给自足”,通过出租场地给商业活动或是慈善艺术展,来给自己筹得每年400万美元的维护费用。这个场地可以容纳至少1500人,的确是个极佳的活动场所。

这并不是纽约首次对废旧城市设施进行再利用。1980年,纽约34街哈德逊港口的一段高架铁路(hign line),因为多年不被使用,面临拆迁的危险。一个非盈利组织,几经周折,保留了这一段铁路,并把它打造为一段空中花园走廊,命名为 “High Line Park”,成为国际上旧物重建的典范。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