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冬天装修到底好不好?老师傅忍不住说出了真相!

日期:2018-01-13 14:10:47 作者:

  很多人认为冬天装修是不怎么可行的,最大的原因是觉得装修的工艺与材料会受到冬天气温的影响。其实呢,随着现代工艺水平的发展,很多的装修的公司已经摸索出相对应的装修工艺了,在冬天装修房子的朋友只要留意下气温带来的不便,就可以做出不下于其它季节的装修效果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冬天装修要注意哪些地方呢?冬天装修又有哪些优点呢?

  冬天装修最大的问题是寒冷

  寒冷对我们装修那些方面有影响呢?

  寒冷其实对瓦工和油工的影响最大,腻子(也就是磁粉)、墙面漆、水泥、防水材料全部都会因为温度低而干燥得比较慢。腻子(也就是磁粉)由于干得慢,一次也不能刮太厚,需要薄刮多次,会延长工期。而且冬天干燥的室内环境会让腻子失水快,容易、易造成墙面空鼓、开裂、墙面不平这类的现象。腻子没有干透就刷涂料,墙体容易"出汗"甚至有大面积开裂现象。

  所以朋友们选择在冬天进行装修的话,最重要的就是要耐心,耐住性子的同时还要提醒装修师傅,一定要等上一层干透之后,才能进行后续的工作。其实只要把节奏控制好,是不会出现墙面开裂、瓷砖空鼓、悬空现象等等的。

  【冬天装修小贴士】

  1.只要施工工艺得当,冬天并不会对装修有多大的负面影响。

  2.很多人会选择把完全不受气候影响的水电开槽和布线工作放在年前,剩下的工作等到年后完成。不过小编觉得这样有些浪费这一段长长的过年时间,家里的装修如果在过年前完成,可以预留出更长的时间通风。

  3.冬天施工能尽早发现问题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说冬天装修有什么好处呢?

  好处一:保证木工质量

  冬季是一年中最干燥的季节,装修木材中的含水率最低,干燥程度最好,在这个季节里木材不易开裂和变形。最重要的是,冬季室内外存在着一定的温差,正好可以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经过一两个月,潜在的质量问题(如干裂、变形)就会及时地反映出来,装修工人可以马上修改或拆除,可以长期地保证木工质量。

  好处二:油漆干燥快

  冬季温度低,空气干燥,油漆在刷好后很快就能干燥。减少空气中的尘土、微粒的吸附,刷出来的效果自然更好。

  好处三:装修公司更好的服务

  一般的装修公司冬天单子都不会太多,你选择这个时间装修的话,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就能花更多的时间来设计你的方案。还有就是装修公司的装修师傅不用同时做很多家赶工,给你做出来的工艺也会更加的精细。

  好处四:最重要的是能省钱

  为什么能省钱呢?冬季装修材料是一年中最便宜的,一到过完年,装修旺季到的时候,装修材料都会全面的涨价。下面给大家看一张涨幅表,供大家参考下。

  好了,今天的头条内容就到这里了。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