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卫生间没有窗户怎么办?

日期:2018-03-30 15:06:18 作者:

 卫生间是每间新房中必不可少的一大功能区,但由于户型规划、面积限制的原因,很多卫生间里没有窗户,通风、采光都有了很大问题。

blob.png

这样的卫生间应该要怎样装修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几个装修招数,让卫生间再也不用担心闷、暗、臭、湿!

blob.png


没有窗户导致的直接问题,就是通风不好,如果任由它发展下去,崭新的卫生间变得又臭又潮,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你可以考虑采用下面这三招。

01/  开窗

blob.png

开窗从根本上解决了卫生间无法通风的难点,但这个方法,必须在不破坏房屋承重结构的前提下进行,而且卫生间的方位也很重要,实际执行难度较大。


02/  利用浴霸透风

blob.png

现在的一些集成浴霸也有通风功能,尤其是一些大品牌,在设计上都有这方面的考虑,缺点是浴霸的排风不是主要功能,效率略低。

03/  安装排气扇

blob.png

排气扇是卫生间通风的主要方法,目前市面上的家用排气扇,分为吸顶式、壁挂式和窗式三种。

blob.png


吸顶式外观较好,可安装在卫生间的吊顶上,这种排气扇的管道较短,因此安装时还需购买一个配套的通风管。

blob.png

壁挂式体积较小,可镶嵌在墙壁上方,但由于其抽风力度较弱,所以只适合面积较小的卫生间安装使用。

blob.png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