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由主义轻美式大户型 融入幸福美满自然元素~

日期:2018-05-11 16:00:26 作者:

 美式采用美式混搭风格家居设计,装修的特点是简洁实用,色彩明亮环保,是非常典型的“轻装修、重装饰”的风格。整个空间充斥着明快的黄色调,案例中的美式家具最迷人之处还在于柔和色彩带来的轻美式体验。本套设计的意象是有着珊瑚礁和小型植被的马尔代夫,不同于经典美式描绘的西部旷野。

blob.png

在这里做主的是一种更加优雅、跳脱的自由主义——轻美式。

blob.png

没有厚重的木吊顶、动物的头骨、裸露的石材,融入到布艺和装饰画里的自然元素,在清淡的主调中保留了活跃感,又显得更加含蓄、文艺。

blob.png

从家具的造型、布局上来看,轻美式都更加偏向于简约的运用,整体色调也更加温润平和,不再强调对自然的征服,而更多是共处,并且融入其中。

blob.png

轻美式的表现形式从古典的形象元素向时尚的抽象元素转变——简化造型,讲究色彩,专注于运用更加细腻的设计语汇去传达情感。

blob.png

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美式风格中常见的铁艺灯饰,但它却刷上了均匀、鲜亮的金铜色,好像牛仔变成了绅士。

blob.png

它没有旧贵族的那种穷奢和傲慢,只不多不少的点缀上几抹明媚的色彩,用够多平易近人的生活元素来使空间饱满、生机勃勃。

blob.png

在这间厨房里,奶酪黄的墙砖,给厨房增加了不少幸福美满的味道;双色地砖就好像蔬菜沙拉一样勾人食欲。

blob.png

吊顶上隐约还有一些格子的痕迹,使得六面墙体的格调更加契合。

blob.png

深浅度不同的橙黄色瓷砖,错开层次感的两种不同铺贴方式,以及彰显尊贵气质的金铜色五金,不给空间增加累赘却都在给空间升温。

blob.png

简约可爱的儿童房。中性色薄荷兰的大面积运用,让人的呼吸也变得清爽畅快。

blob.png

在床头稍微做了软包处理,看起来就好像童话故事里面王子的王冠,自带主角光环。

blob.png

主卧室里粉紫色的背景调显得非常优雅感性,和明黄色的碰撞富有戏剧性的浪漫。

blob.png

斑马纹的床头柜和装饰画的组合可以说是房间里的点睛设计,给空间注入了时尚气息。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