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优雅美式风 不落俗套的品质生活

日期:2018-09-01 16:51:06 作者:

 业主希望居室的氛围更加舒适、自然,设计师就将软装设计的风格定为现代美式风格,整体以柔和的米白色与蓝色系作为主调,打造出现代居室优雅精致、却不失清新自然的氛围。

blob.png


▲ 客厅窗帘与单椅、靠包同为蓝色,米白色沙发与茶几,独具美式风格。

blob.png


▲ 墙上的挂画与花草摆件,无处不透露着清新的自然气息。

blob.png


▲ 客厅看向餐厅,色调干净清新,设计感十分简约。

blob.png


▲ 餐厅,曲线造型的长餐桌,现代铆钉的布艺餐椅,在复古与现代中平衡,清新十足却不失大气。

blob.png


▲ 迷人的插花与精致的餐具更是为这个空间加分,在如此舒适的氛围中进餐,心情怎能不愉悦呢?

blob.png


▲ 有着自然韵味的花艺装饰,为简约的厨房更添生活气息。

blob.png


▲ 驼色与白色都是给人舒适、平和之感的颜色,用在休息的场所实为不错的选择。

blob.png

▲ 与主卧相比,次卧的色调就相对活泼许多。蓝色印花的床品与窗帘,关联微妙而自然。绿色植物更是为空间带来生机,每一件摆件都是精心所选,让空间氛围更精致却也舒心。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