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现代简约风三居,清得秀丽脱俗、雅得韵致天然!

日期:2018-09-04 15:57:04 作者:

 本案是一套现代简约风三居室,在整体设计上,通过浅色系展现出自然优雅的人居氛围,同时点缀以明艳简约的装饰物,营造出低调品质的室内空间。

blob.png

|  客厅  |

blob.png


客厅简约素静的格调,无主灯设计,空间更显简洁大气。电视背景墙内嵌灯带,也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

blob.png

整个空间以清素的色彩为主,奠定了纯净简洁的基调,点缀以明媚的黄色,整个空间顿时变得轻快活泼起来。

|  餐厅  |

blob.png

餐厅以简约造型饰面板做为背景,使用餐厅空间多了几分温馨感。大而不空、厚而不重,呈现出干净整洁、有格调且不压抑的视觉效果。

blob.png

背景墙的色块装饰画,明黄色的加入,成为空间点缀,告别单调的素色。

|  主卧  |

blob.png

主卧延续了整个空间的简约素雅调性,整体以灰色为主调,优雅冷静,明黄是起到中和的作用,增添了卧室空间的舒适感。床品与家具有点中式的韵味,值得细细去品味!

|  次卧  |

blob.png

次卧在清雅的基调中加入俏皮的橙色,在彰显高品味的同时使空间活跃灵动,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质感和舒适自在的居住感受。

|  书房  |

blob.png

书房整面墙做成书柜,有开放的格子,也有封闭的柜子,放置书籍和艺术品,整个书房充满艺术气息。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休闲的飘窗,使原本不大的房间,显得格外宽敞。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