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蓝白色为主调,干净的线条、层次丰富的色彩

日期:2018-09-08 15:31:08 作者:

这套公寓以蓝白色为主调,干净的线条、层次丰富的色彩搭配和讲究质感的软装,几个元素相互协调,共同营造通透温暖的空间环境。

blob.png


推开门,眼前的蓝如湖水般澄澈,白是沁人心脾的蔷薇,点点黄绿带来几分清爽,光影跳动,如水潺潺。自己的家,当然要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装修。

blob.png



虽然这套成都的房子是仅有89㎡的小居室,但是客餐厅的设计上也是非常到位的,客厅采用木质设计减少深色地板带来的冰冷感觉。

blob.png



餐厅简单干净,仅仅是看着温润如水的木色桌椅和暖黄色灯光,家的温馨就已经四处蔓延。

blob.png


干净的线条、层次丰富的色彩搭配和讲究质感的软装,几个元素相互协调,共同营造通透温暖的空间环境。

blob.png


再小的家也是家,是百般暴雨后的万丈斜阳,是雪夜跋涉后的一碗热汤。这样的家,到处都洋溢着让人舒心的气息。

blob.png


长期的工作压力和人情往来附带了强烈的窒息感,是短期旅行和吃喝放纵所不能完全消除的,一个愿意倾听的人或许是最好的“解药”。看,这个下吧台上记录这业主去各地旅游的照片,回忆满满。

blob.png


将书房多功能化,特别定制的榻榻米既注重实用性,又结合浅色原木材质的温和感,整体简洁稳重又不会古板。

blob.png


纯净的蓝色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床的多层设计能够从小锻炼孩子的空间意识和收纳能力,也增加了房间的趣味性。

blob.png

blob.png


浅色瓷砖的运用,让卫生间光线更加柔和。墙面不多深色线条,也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