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装饰装修业务跟单小技巧分享

日期:2018-09-07 15:19:19 作者:

 我们都希望每遇到一个客户都能当场成交,最多二次见面就能成交。实际上我们经常能遇到客户不理,总是以忙为借口一拖再拖,很多时候一个单子跟进需要一个月、两个月,甚至更久都没能成交,我们该如何去做呢?

image.png

1对业主进行意向度分类A、B、C类。A类客户,一个礼拜一周到半个月之内可以成交;B类客户,一个月至两个月可以成交;C类客户,需要长期跟进的。而不是对业主一点判断没有,今天跟,明天就解冻放弃。任何一个业主都不缺装修公司给他报价,那么我们的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就尤其重要,耐心做好每一个细节,才是多签单的法宝。

image.png



2根据业主的喜好选择跟进的方式:电话或是信息等。电话或是信息都要流露出站在业主的角度在帮他分忧,让业主感觉到你是拿他当朋友了,说话一定要有底气。

image.png


3对于不接电话,信息不回的客户,一定要持之以恒的跟进,除非他已经定好装饰公司,准备动工装修了。

image.png


4可以适当的给业主提供一些关于他房子装修小小的灵感,比如某个位置怎么装饰会更好看,更实用,更省钱,让业主感觉到你时刻把他房子装修的事情房都放在心上。

image.png



5可以时常将一些好的工地的照片或是视屏发给业主,让他感受到工人做事的态度,手艺。

image.png


6试着用一些新颖的话术吸引到业主的兴趣度,比如我们公司刚来了一个资深设计师,在您小区有多少套经典案例,或是我们公司高薪聘请了一位非常牛掰的设计师,出过国的,很多新颖的设计理念等等。

image.png


7自问自答的方式,将业主内心所担忧的问题点直接抛出,并给与解决的方案。

image.png


8摸清业主的喜好,投其所好,找到共鸣话题,不要让业主随时感觉到你的目的性,而是让业主自己来抛出装修的事。

image.png

注意事项

所有的工作都体现在服务的细致。细节决定成败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管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