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装修课堂 | 学会这四招,让春天“住”在家里

日期:2018-03-04 15:09:37 作者:
 

过完元宵,天气也渐渐暖和起来,朋友圈里满屏都是清雅的梅花。春天的气息随着花香扑面而来,人们开始活动活动身子,装修一下房子。在烂漫的三月,如何让家里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呢?快跟着小蜜一起学习一下。

                           

花朵 | 淡雅




映象里的春印象里的春天,首先是气温的回升与山花的烂漫。


初春时节,腊梅、二月兰这些常见的花都已开放,可以采摘一支放入瓶中,摆在餐桌或阳台上做装饰,自有一种淡雅的感觉。



绿植 | 清新

俗话说,鲜花得有绿叶配。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绿植能烘托出室内空间的清新感。


不仅如此,绿植可以轻松搭配各类家具,适合所有的家居装修风格。

    

                                                                   窗帘 | 轻盈

光有花花草草还不够,冬天需要深色系的窗帘来保温,春天可以换上浅色系的窗帘。


在颜色的选择上,白色、米色、浅彩色都挺不错,让室内氛围变得更加轻盈。


                                                               墙纸 | 和谐

有了窗帘与花草的点缀,整个室内已是春意盎然,但若想大幅改善视觉效果,最好给墙壁贴上有底纹的墙纸。


色彩上可参考搭配窗帘的颜色,这样整个室内空间会显得更加和谐。


以上图片经供参考,详情请登录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集装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