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选手机壳都纠结颜色的人,该怎么装修?

日期:2018-03-05 14:47:01 作者:
 有时候我们确定了家具的大概价位、样式之后,往往会在颜色上犯了选择障碍症,因为市面的颜色实在是太多啦。

今天小编带来了7条配色规律,希望你看了没机会说出类似“我当初怎么会买这么个颜色??”心塞的话了。


颜色深浅分层次

利用颜色营造层次感,颜色安排遵循“浅中深递进”或者“深中浅减弱”的规律

blob.png


blob.png

▲在没有设计师的指导下,大家需要牢牢记七个字:墙浅,地中,家具深。


天花板颜色不能深过墙壁颜色


天花板的颜色应该比墙面的颜色浅些,或者与墙面颜色相同。当墙面的颜色为深色设计时,

天花板必须采用浅色,色系只能是白色或与墙面同色系,以免头重脚轻。
blob.png

blob.png

空间内颜色不超过三种

同一个相对封闭空间内的颜色不宜超过三种,包括天花、墙面、地面和家具。

这个定律我们在服装搭配上也听过,不过不同的是在装修中黑、白、灰、金、银五

种颜色不算在内,但是金色和银色不能同时使用。

blob.png

blob.png


注意空间的用色禁忌

根据空间需求,调整色调,注意用色禁忌,以免错误引导居住者的情绪。

blob.png

如餐厅不宜用蓝色,客厅不宜大面积使用紫色,卧室不用橙色,书房不用黄色,儿童房不宜使用咖啡色。


blob.png

中性色更具舒适感


没有特别的颜色喜欢的人建议多使用中性色,中性色是含有大比例黑或白的色彩,如灰色、米色等。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这些颜色给人宁静恬淡之感,但是要避免大面积使用冷硬的纯黑和纯白。

此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饰设计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