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自然、舒适简约风,清雅文艺又不失精致优雅!

日期:2018-03-11 14:56:12 作者:

 这是一套色彩搭配非常的清雅,简约自然的案例,在选材上也追求极致舒适,细节之处别具品质感,如沙发旁边金色的种花器皿,客厅的吊灯,还有吊顶石膏花盘,整体给人的感受,又仙又唯美,快进入房子里面看看吧!

blob.png

玄关鞋柜中间掏空设计,有一种隔而不断的效果。从这个角度看客厅,一片自然风光尽收眼底。

blob.png

通铺木地板,相比冰冷的瓷砖,更能给人带来舒适感。沙发区域铺上地毯,光着脚丫踩在上面,柔软舒适,可以说是最放松的状态了。

blob.png

通过不同灰度的家具,更加有层次。角落里的绿植,是空间的点缀,让室内充满生机与活力!

blob.png

圆形的吊挂式置物架,与其说是一件家具,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在大叶榕与黑色背景的映衬下,特别有意境!

blob.png

阳台一侧是收纳柜,另一侧打造成了一个小书房,晒着太阳,看看书,多么惬意!

blob.png

纯洁的白色,清新的绿色,自然的木色,就餐的环境也是很美很仙的。餐厅清新简洁,外面是个小阳台,玻璃推拉门,保证了足够的光线进入室内。

blob.png

餐厅外的阳台,文艺砖、绿植、抱枕,特别小清新。

blob.png

儿童房有个活动的地台设计,底下还设计了抽屉,也非常的实用。

blob.png

厨房薄荷绿色的橱柜,特别的清新。在功能的规划上也很合理,左侧靠窗位置留了一个放置杂物的地方,想得很周到。

blob.png

主卫简约时尚

blob.png

客卫洗手台设在外面,很好的进行了干湿分区,也更方便家人使用。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