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两居混搭风这样装,直接超越全小区的邻居!

日期:2018-03-11 15:32:55 作者:
 近年来极简、简约、清新等风格渐渐走入大众视野,不得不说从视觉各方面来说都是目前流行趋势。等等,大家是不是忘记还有一种低调的狂野——混搭风?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两居室混搭风的房屋,混搭风默默流行的时代,各位别总是只关注简约风,跟上新潮流的步伐~


客厅

blob.png

美式壁橱搭配电视背景墙,在视觉上产生了反差之美,墙上的隔断柜子,节省了很多空间的占用,很实用,也很美观。

blob.png

稍偏中式的墙面挂画和客厅木质沙发,很协调,很美观,搭配花瓣形镜子,在空间视觉上很协调,移动的小座椅也是充满了质感。

blob.png

客厅空间一切仿佛天造地设般,已美式座椅搭配木质简约风座椅,增加了材质变化性和多样化,配合室内木质地板,形成搭配的效果。


餐厅

blob.png

为了节省空间,在墙面制作了一排卧椅,可以当餐椅也可以休息的坐在此处。

blob.png

餐厅区域采用的是极简约的设计风格,简单的木质座椅搭配工业的吊灯,呈现一种十足的混搭风格,两侧墙面的色调上的碰撞,使餐厅充满创新。


卧室

blob.png

卧室一角摆放一架钢琴,闲暇可以谈谈琴,读读书,真是低调又华丽,安逸又舒服。

blob.png

卧室采用了铁艺的床架,美式样子是的榻榻米柜子和工业风的结合,打造阅读段落也提升藏物量,满足生活技能外,空间流畅没有一种压迫的感觉。


卫生间

blob.png

卫生间的亮点在于墙面的花纹砖,铺贴的很是美观,打破传统的卫生间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就是这么一处空间也会让人感觉很愉悦。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