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颜值担当的时代,设计更讲究表里如一!

日期:2018-03-13 15:27:30 作者:

 轻松惬意的简约风格,每一个空间具有设计感的同时注重配饰的选择,设计的主旨在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要体现家庭的温馨感。

blob.png

客厅主要以干净、利索为主。墙面整体采用了白色乳胶漆,局部以背景装饰画为点缀,既增加了空间的动感,同时也体现出业主的涵养与对生活的品味。客厅人造光的运用也不是过于复杂与花哨,就是简单的主光源与少量射灯的搭配,达到了简单、干净的需求,同时效果也是极佳的。

blob.png

餐厅处的设计也是比较简单的,木色的餐桌搭配上灰色的椅子这一切都是显得那么的融洽。相邻处就是西厨与岛台,西厨的顶面简单做了平面吊顶,光源以射灯为主,目的就是为了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让人在此操作时也能心情愉快!

blob.png

如果我们刨去吧台,看到的会是一个沙发背面,稍微有点不美观,而且业主也比较讲究,沙发后面想要有个靠山,不想空落落的,所以本案设计师通过吧台的设计解决了客户所有的问题,所呈现出的效果自然也是非常赞的!

blob.png

茶区与餐厅区域顶面做一道假梁来区分,茶室空间转角过多,无法将空间发挥到极致,所以做了一组内嵌式的展示架,弱化空间转角过多的问题,满足业主日常生活中的所需。

blob.png

主卧室整体还是以温馨舒适为主。原木色的床与电视柜,让人看着就心情愉悦,床头背景采用了印花的壁纸加上几幅艺术画来做处理,整体的搭配真是让人就看不厌!

blob.png

女儿房整体以粉色为主,进入房门的那一刻你一定会想到这是一个女孩子的房间,因为粉色是女孩儿的代表颜色。满屋的布娃娃以及极具童趣的吊灯,真是打造的非常完美!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