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北欧风小两居,简单到极致的美好

日期:2018-03-14 16:01:54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北欧风小两居,配色清新。通过自然舒适的氛围,打造出一个令人惬意的时尚之家。


客厅

blob.png

写意的陈设,落地大窗,敞亮的空间,清新简单,满满的逼格。这个北欧风小家真的好温馨。

blob.png

将一些北欧元素融入到装修设计中去,给人以北欧风情的生活感受。简约的线条感,黑白灰的家居搭配,摒弃了繁杂的装饰。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


餐厅

blob.png

餐厅简洁干净,线条分明的设计感,酒柜与餐厅融为一体,这样设计很别致,也很实用。在单调的空间中找到聚焦点,增加用餐的乐趣。


卧室

blob.png

北欧风不一定就是“冷淡”、不解风情的,它也可以温柔优雅。把朴素雅致的格调放在卧室里,能在不经意间净化你的心灵。就怕每天睡到自然醒~


厨房

blob.png

现代人崇尚自由主义,热爱自然事物,喜欢简单。北欧风格的厨房,它不仅简洁与实用并行,而且舒适、经济、方便,还体现出了一定的文化品位。


卫生间

blob.png

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地方,不经意都会撒上水,防水地砖很重要。


榻榻米

blob.png

每一处都安排的仅仅有条,每一件物品都不是多余的,它们都有其自身的使用功能。房间再紧凑,也能留出一片天地。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