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想要个漂亮的家,用软装打造最合适~

日期:2018-03-15 16:01:03 作者:

 1.jpg


饰上下功夫。软装设计其实就是打造室内环境、烘托设计的氛围,增加室内空间层次感等,只要把握住技巧,充分利用好各种软装元素,就能打造温馨的家居空间,因此得到了很多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欢迎,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

家居软装设计主要重在搭配,如果想要打造潮流的家居软装设计,那么就要了解一些软装设计搭配的小妙招。

01选择合适的软装风格

根据个人喜好、使用需求和房子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软装风格。

2.jpg

02抱枕选择

2.jpg

每个抱枕的设计造型都有不同,所以选择抱枕不要被“束缚”。尝试用一些经过精心设计的抱枕“混搭”比较素色的,直到它们看起来显得和谐自然。


03 小摆设数量要适当 

4.jpg

在摆设上不要太过杂乱,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如果全部展示出来的话,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会感到恐怕。

04色彩不要太花哨

房间内的色彩配比不要太过花哨,如果长时间的在这种环境下,会让紧张、烦躁。最好是选择明亮舒畅,同时能兼具品位与趣味。

5.jpg

在家居软装设计上颜色的选择非常重要,如果想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更加温暖,可以选择暖色的软装元素,如壁纸、抱枕、窗帘等等,这样可以让室内散发出一种温馨的感觉。但要注意色彩的把握,切忌让空间看起来太花哨,失去重点。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登录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最好的装饰公司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