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日期:2018-03-25 16:32:51 作者:

 在现代人的家居生活中,书房除了用来休息与收置书籍,也是提升一个人的修养与气质的地方。那么,在对书房进行装饰时,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呢? 


1完善的隔音设施

blob.png

▲ 在家里读书,首先得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所以要重视书房的噪音效果。窗户需选用防噪音的材料,地面应选择木制地板。在墙面的处理上,最好采用吸音的壁纸、板材,这样整个空间才能隔绝噪音。

2强度适宜的灯光

blob.png

▲ 书房是读书写字的地方,光线自然不能太强,否则容易让人感到视觉疲劳。当然,光线也不能太暗,太暗的话会产生用眼过度的情况,对我们的视力也是不利的。

blob.png

▲ 如果光线不足,就应该从后期照明灯着手,灯的数量不用太多,也不要盲目地追求“高大上”。


3合理地摆放书桌

blob.png

▲ 假日里待在书房,大家一般都很少开灯,这样对房间的采光也会有一定要求。除此之外,书桌也不能随意摆放,尽量不要面对着或是背对着窗户,否则,刺眼的阳光会扰乱读书的心境。

blob.png


▲ 同时,最好也不要将书桌摆在门边,不然有人路过书房时,容易影响到读书者。


4素雅的颜色搭配

blob.png


▲ 不同的书房颜色搭配,能够创造出不同的空间氛围。书房是让人静心阅读的地方,因此这个空间的装饰物不宜太多,也不宜太花哨。

blob.png

▲ 一般浅色系更不容易造成干扰分散注意力,在墙面上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用淡蓝色、明净、柔和的浅色、典雅、浅米色、浅绿色等颜色为主要色调。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