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时尚新美式,小资一族的轻奢生活空间

日期:2018-03-26 15:50:04 作者:

这是一套有点轻奢感的美式风格案例,以深浅有致的白与灰,做为这套房的基本质感与调性。墨绿色的点缀,为家增添一丝幽静和神秘感。大量的运用金色做为装饰,别具质感。

blob.png

客厅浅灰的墙漆雅致而低调,简单的墙线配合整面白色定制电视柜丰富了整个空间层次。

blob.png

墨绿色沙发及软装饰品无疑成为客厅的亮点。

blob.png

金属质感的壁灯满足了局部的照明,时尚独特的造型点缀装饰了客厅。

blob.png

坐在灰褐色丝绒质感的沙发上,柔软的触感从四面八方包裹着,暖暖的感觉从心底慢慢升起!

blob.png

餐厅低明度墨绿与格子面料结合的英伦范餐椅,与白色餐桌搭配,从而提亮空间,与金属色饰品搭配,突出奢华感。

blob.png

主卧以刚硬的线条、金属材质及冷色调来得以呈现,高冷而不失温馨,硬朗而不失气质。装饰画局部点缀的亮色,既打破了空间的沉闷,又实现了视觉的平衡。

blob.png

舒适的通透性与采光,极具品质感的蓝灰橱柜,让烟火气最重的厨房都能透出一份优雅静谧。


以上文章金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平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