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现代简约美家,让你一见钟情

日期:2018-07-29 16:13:04 作者:
 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是“简单+节约”,而是尽可能去掉多余的装饰,用最基本的表现手法来演绎最精华的部分。这种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安静舒适的家能消除工作的疲惫,享受下班后的轻松时光。

客厅

blob.png


客厅整体采用蓝白色调,时尚清新,利用黄色抱枕和沙发凳作为点缀,让色彩更加丰富活泼。整面落地窗设计让室内有充足的自然采光,蓝色窗帘搭配的恰到好处。


餐厅

blob.png

餐厅浅蓝色墙面延续客厅的风格,独具造型感的餐桌在黄色桌布的衬托下凸显出个性的魅力。墙上的装饰画为单调的墙壁增加了无限可能,可随主人的喜好变换风格,营造不一样的用餐氛围。

厨房

blob.png

厨房墙壁铺贴米黄色瓷砖,温馨舒适,L型厨柜设计提高了空间使用率,让厨房有更宽敞的操作空间。另外,采光较好的厨房可以选用耐脏的深色操作台面。


卫生间

blob.png

白色的卫浴洁具和瓷砖让卫生间显得整洁又明亮,安装镜柜可以增加收纳空间,将日常洗漱用品都收纳起来。卫生间是家中较为潮湿的空间,不能使用普通的布艺窗帘,百叶窗不仅能保证阻挡外界视线,还具有防水的功能,非常适合在卫生间使用。

主卧

blob.png

卧的墙壁选用清新的浅绿色,为主人创造一个轻松易睡眠的休息环境,米黄色亮面地砖能够为卧室增加亮度,也让人倍感温馨。


儿童房

blob.png

儿童房温馨的米色墙壁和主卧有所不同,床边摆上一套学习桌椅,白天可以借用窗外的自然光照,偶尔还能望望远处的风景缓解疲劳,利用墙壁上的置物架可以收纳书本和摆件,为书桌腾出更多学习空间。


书房

blob.png

只有一间房,既想要衣帽间,又想要书房怎么办?不如将两个房间合二为一,右侧为书桌加墙壁吊柜,合理利用墙壁空间增加收纳区,左侧的衣柜足以收纳全家的衣服,简单的布置但是功能齐全。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