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如何挑选家居用的沙发?

日期:2018-08-01 15:47:42 作者:
 沙发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物件,沙发的美观度、舒适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家居生活的质量所以对它的购买要经过很多挑选,如何挑选既舒适又美观的沙发呢?

沙发的类别

blob.png

 皮质沙发

皮质沙发高贵、奢华,对于装修来说皮质沙发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家居用品。它结实耐用、厚重沉稳、还拥有适度的柔韧和坚固。皮质沙发有质感、更有档次,还有冬暖夏凉的特点,但是易变硬,皮革老化快。

blob.png

 布艺沙发

布艺沙发花色清新,造型别致,款式时尚。在软体家具里布艺沙发、软床是最为流行的家具,大多年轻人喜爱这类产品,适合空间较小。布艺沙发休闲舒适,色彩丰富,但是表层面料容易脏,不易打理。

blob.png

实木沙发

实木家具制作时用胶少、不添加人工添加剂,因此比一般家具更加天然、环保、健康。它耐用性和触感更好,整体感觉大气、古朴、自然,很受大众的喜爱。实木沙发风格多,上档次,但含水量大,易变形。

blob.png

 藤艺沙发

藤艺沙发家具是史上最古老的家具之一。颇有豪迈典雅的气派,使藤艺家具不失纯朴自然、清新爽快的特色又充 满了现代气息和时尚的特色又充满了现代气息和时尚韵味。藤艺沙发透气清爽,四季皆宜,但怕高温,容易弯曲裂开


挑选步骤

  1.  定风格

    blob.png

    沙发摆在店里的样板间,和周围的相配套,感觉很漂亮,却不一定适合自己的家里的搭配布局。购买挑选沙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沙发风格与自己家里的整体装修搭配协调。沙发除了本来应有的功能还要起到环境搭配的作用。所以,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款式和色调相统一。



2. 定面积

blob.png

沙发面积占客厅空间的25%是最佳比例。

 小户型通常客厅不会大,甚至没有独立客厅。沙发应该以体积较小的分体沙发为主,可以自由移动和组合,且这种分体沙发的靠背不能太高,数量不要超过三个,否则让小居室看起来很拥挤,甚至杂乱。
 中小户型通常客厅面积都不会低于12平方米,比较适合中等体积的二人或三人沙发,建议购买分体沙发,可根据面积大小进行灵活组合。
 大户型有些客厅会大到三十多平方米,那么它一定要选择尺码较大、沙发面要够长的整体式沙发。切忌让多个单件的沙发摆进这种大客厅,因为摆多就会像卖沙发的展示。

3. 定沙发 

blob.png

一看沙发骨架结实性,沙发骨架的结实性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保证。

 二看沙发的填充质量沙发内部填充物的数量和质量能确保使用者的使用感受和沙发的使用寿命。
 三看沙发的回弹力沙发的回弹力好坏表示该沙发的弹性优劣与否。
 四看沙发细节处理对沙发的细节之处要仔细检查。
 五看沙发表面沙发表面使用的材料、做工是否精细。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