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只是因为在一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日期:2018-04-06 14:29:47 作者:

 小编今天分享案例的房子主人是一对经营服装生意的年轻夫妻,对住家很有自己的想法,寻觅3年才找到现在这个依山傍水、风水绝佳能提升事业运,而且格局和采光都符合理想需求的房子。

blob.png

年轻主人因为喜欢轻古典风格,又希望保有现代的时尚感,设计师通过硬装的局部改造和大量的采用时尚前卫的软装,为对流行敏感的女主人倾力打造出具有法式风情、柔美中又带点别致的梦想居家。


客厅

blob.png

▲客厅、厨房、餐厅为相连的开放式设计,电视柜、书柜及厨房墙等三个角落皆以深翠绿色统一,比重虽不多却和大片白色形成强烈对比;电视墙面涂刷特殊的意大利漆,带有洁白的珍珠光泽。


blob.png

▲三面采光的室内十分明亮,但最大面积的落地窗面朝西方,有西晒严重的问题,因此特别安装纱帘搭配较厚的绒布蛇形窗帘,双层防护增加遮旋光性,同时以丝绒光泽感衬托室内的轻奢华质感。

餐厅

blob.png

▲开放式厨房沿用原始一字型操作台,并以纯白阔石及金色塑铝板包覆中岛,增添奢华质感;餐桌桌面以银狐大理石铺设,吊灯则为设计师与屋主从上百个灯具中精挑细选而来,希望呈现水晶灯的华丽,又不过于古典,最后选定淡金色玻璃球质感的串接吊灯诠释。


卧室

blob.png

▲卧室以柔和的浅藕色作为主色,表现女主人小小的少女心之余,也和客厅沙发配色相互呼应。起居空间的主题色也一路延伸至此,深绿色丝绒窗帘搭配白色纱帘,加入植栽与蓝绿色复古风扇装点,营造独具品味的睡眠空间。


衣帽间

blob.png

▲因为年轻夫妻的职业需求收藏大量服饰及配件,主卧室旁的房间被规划为独立衣帽间。


blob.png

▲以系统柜量身打造梳妆台及衣物收纳,并设计多个开放式的展示柜格及上掀式饰品柜,方便将珍藏的单品展示出来。配色以纯白统一,安装富有法式风情的金色浮雕把手,打造出女孩们梦寐以求的优雅更衣室。 


玄关

blob.png

▲玄关门口为爱干净的男主人留出充足的落尘区,地面铺设几何感的现代花砖,回家时可以在此理好衣鞋再踏入室内。往客厅的入口设有一道法式拱门,舍弃繁复装饰,改以简单利落的直线设计;而镜面质感可反射周围景物,让金色的存在感大幅降低,感觉时尚又不过于华丽。


blob.png

▲走廊侧设有整面白色线板收纳柜,可以收纳大量鞋子及外出衣物,设计师在中央特别留出一格装设透光花玻,将起居室的明亮日光引入玄关,让走廊不再阴暗,配上一盏简约灯具、一件花器,便能呈现宁静优美的廊下端景,让屋主回到家便能感受放松氛围。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