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这个四室两厅的现代简约风实在不简单!!

日期:2018-04-14 16:32:34 作者:

 很多人都说“装修是一锤子的买卖”回头客很少,除非真的是很优秀的设计师。今天的屋主就是如此幸运的遇到了,6年前和6年后他们的两套房子,都出自一个设计师之手。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见识一下这位设计师的真本事。


“户型结构改动不太多:”

1. 为了避免主卧的床正对卫生间的尴尬,设计师用一排储物柜在卫生间和床之间做了隔断,同时也增加了房间的储物功能。
2. 利用次卫的一部分空间在玄关设计了墙柜。一方面为玄关提供了收纳,同时也不会挤占玄关空间。

玄关

blob.png



这套作品不同于一般的现代风给人冰冷感,它有一种文艺清新的内在气质。这种清新感在我们推门走进玄关时,就可以感觉到,就好像有阵阵轻风,似有似无的拂面吹过。

blob.png


▲玄关在设计上不仅有颜值,实用功能也很强大。嵌入式的墙柜既为这个空间提供了强大的收纳能力,同时也有效地保证了空间的视觉整体性。

 客厅

blob.png

▲站在玄关就可以感受到客厅明媚温暖的阳光,大片的光线放肆的流入室内,让我们对客厅有了明亮舒适的第一印象。


在这里设计师特意将电视背景墙延伸半米,起到遮挡视线的作用,有效避免了沙发正对着入户门的尴尬。

blob.png

▲设计师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落地电视柜,而是设计了一个悬空的柜体,精致小巧还减少了卫生死角,打扫卫生也变得非常方便。 


设计师在客厅走道处利用主卫空间,设置了一个小小的储物间,用来存放一些小朋友的玩具和不常用的杂物。

blob.png



▲客厅以沉稳的棕色为主色调,配合浅浅的灰色让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温和宁静的舒适感。

blob.png

▲客厅茶几和电视背景墙都采用了大理石,简约时尚的纹理,彰显了家居品质感。这种客餐厅一体的设计有效保持了空间的整体性和连贯性。


设计师并没有在客厅设置主吊灯,反而采用了具有隐蔽性的筒灯,这样的设计让空间更显开阔利落,也让光线可以更均匀的在室内流淌。


餐厅

blob.png

▲餐厅紧挨着客厅,深棕色和灰色也蔓延到了这里,将这一方小天地打造的温馨舒适。嵌入墙体的餐边柜,为餐厅提供了强大的储物功能。

blob.png



▲灰色的壁纸和窗帘加上白色的餐桌容易给人一种冷淡的距离感,设计师很巧妙的用棕色的椅子为这个空间注入暖意。


 厨房

blob.png

▲厨房正对着餐厅日常上菜撤盘非常的方便。U型的厨房结构让原本有限的空间更显开阔。浅色的原木橱柜也让这个小小的厨房给人一种干净明亮的感觉。

设计师把橱柜上做了上抬式的设计,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实际生活中拖地的污水弄脏橱柜面板。

书房

blob.png

▲榻榻米书房就在餐厅的隔壁,整个空间设计的干净简单实用性又很强。推拉门的设计不占空间又隐蔽方便。

blob.png

▲书房内部的光线非常好。两边的窗户都打开,阳光可以肆无忌惮的涂抹满房间的每个角落,可以有效避免榻榻米内部受潮。

卧室

blob.png

▲设计师将主卧的阳台包了进来,让空间给人感觉更加开阔宽敞。原来阳台的位置设计师做了储物柜设计,给主卧提供了强大的收纳空间。



卫生间

blob.png

▲主卫给人一种干净明亮的舒适感,大理石的纹路在墙壁和地面自由的蔓延,给人一种低调轻奢的品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风暖放在马桶区”的这个设计很科学,这样可以避免洗澡时风直接吹在身体上,尤其是小朋友洗澡时吹风,非常容易受凉感冒。

blob.png


▲次卫的色彩要更丰富一些,不同饱和度的棕色给人一种温馨的舒适感。设计师选择了悬空的浴室柜,可以方便清洁地面,也可以避免潮气侵蚀柜体。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