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十堰聚品阁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留言 | 在线预约

《交换空间》合作团队 聚品阁只装好房子!

0719-8128333
吴先生 13733591619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装宝典

美出天际的沙发墙,设计师都排队点赞!

日期:2018-03-26 15:57:18 作者:

 沙发背景墙好比是客厅里的一张个性表情,它虽藏于沙发背后,却对客人产生了直接的印象。一面装饰得当的背景墙能够反映主人的文化与品位,进而直接关系到待客的气氛是否融洽与和谐。

blob.png

blob.png

如何将沙发背景墙装饰成吸睛的焦点,使你的客厅空间瞬间活跃起来,进而让客人产生舒适、温馨的感觉,相信下面的几款装修案例,可以解决你的疑虑。一起跟随小编来欣赏一下吧!

【小户型沙发墙】

小户型客厅面积小,先天户型条件通常不好,所以小户沙发背景,简单是最为基本和核心的要求,壁纸的花样选择比较多,而且铺贴的效果时最为容易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如果觉得单调,可以加上对比色系的挂画或者相框,只要搭配出彩,一样会很有品位的哦!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中等户型沙发墙】

中等面积的房子对于沙发背景墙风格的选择相对来说大一些,基本上各种风格都可以在中户型中实现,这个可以根据家人的个人喜好来综合考虑选择。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大户型沙发墙】

对于大户型来说,更少的考虑面积,更多的考虑设计感,那么这两面焦点墙的设计,就相当于室内设计风格的浓缩。新古典和新中式风格的背景墙运用到客厅,可保持风格统一,时尚大气有档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以上文章仅供欣赏,详情请咨询官网:十堰聚品阁装饰十堰装修设计


Copyright 2016-2017 鄂ICP备12005414号-1 电话:0719-8128333 客服QQ:613984690、613984698 地址:十堰市柳林沟口武当广场3单元6楼601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